寶馨科技:關於上海阿帕尼電能技術(集團)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變更登記的公告



證券代碼: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002514 證券簡稱:寶馨科技 公告編號: 2018-001

蘇州寶馨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上海阿帕尼電能技術(集團)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變更登記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 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一、關於上海阿帕尼股權轉讓的基本情況

蘇州寶馨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17年11月 30 日及2017年12月 18 日分別召開瞭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和2017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分別審議通過瞭《關於轉讓控股子公司股權的議案》,公司決定將持有的控股子公司上海阿帕尼電能技術(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阿帕尼”)51%的股權以及與該等目標股權相關的股東權利和義務轉讓給江蘇海濱電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濱電力”),股權轉讓價格為人民幣壹元整。具體內容詳見公司於 2017 年 12 月 1 日刊載於《證券時報》及巨潮資訊 網 (www.cninfo.com.cn)的《關於轉讓控股子公司股權的公告》(2017-096)等相關公告。

二、關於上海阿帕尼股權轉讓的進展情況

海濱電力已按照《股權轉讓協議》向公司支付股權轉讓款。 2018年1月 2 日,公司收到上海阿帕尼通知,上海阿帕尼已於2017年12月 29 日 完成相關工商變更手續,並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相關信息如下:

名稱:上海阿帕尼電能技術(集團)有限公司

類型: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3100003014232429

住所:上海市寶山區錦秋路2321號255室

法定代表人:葉志強

註冊資本:人民幣4,000萬元整

成立日期: 2014年5月 22 日

經營范圍:電力設備設計、制作、安裝、銷售(除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機電設備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及維修;電力設備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咨詢;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股東情況:

股東名稱 持股比例



江蘇海濱電力科技有限公司 51%



袁榮民靜電油煙機租賃 49%



上海阿帕尼股權轉讓事項所涉及的有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已全部辦理完畢。

特此公告。

蘇州寶馨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8年1月 2 日








近期的平均成本為7.81元,股價在成本下方運行。空頭行情中,目前反彈趨勢有所減緩,投資者可適當關註。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jzqmk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