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升級改造監測設備,嚴防高科技作弊

高考倒計時 各地出大招確保高考安全

寧夏

吉林全省無線電管理部門升級改造監測設備,嚴防高科技作弊行為,同時還將派出保障人員和監測壓制設備,分佈到全省每個考點,實現對全省所有高考考點的全覆蓋。今年將新增加10臺便攜無線電數字查找設備,對考點實施信號監測,另外,縣級市基本配備一套無線電固定監測站,做到考前監測,考中的監控,考後回溯。

北京

發佈高考守則溫馨提示

防范考題泄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對此,河南提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招辦要加強對制卷、運送、保管、分發、施考、評卷等涉密環節全過程、全鏈條監管,確保試題試卷絕對安全。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考場均配備手機屏蔽儀

嚴格學生請假制度嚴打替考

啟動覆蓋全市和局部遠郊區的固定監測網

原標題:各地出大招確保高考安全:防高科技作弊、防信息泄露和篡改

5月19日,貴州省招生委員會組織召開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將重點盯住關鍵環節,全力以赴實現“平安高考”。開展凈化網絡環境、打擊替考作弊、打擊銷售作弊器材、凈化考點周邊環境四個專項行動,全力營造風清氣正的高考環境。嚴把信息安全關,嚴防信息泄露和篡改。嚴把評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卷錄取關,確保評卷工作準確、規范、公平、公正,將每一個環節置於陽光之下,接受社會監督。

陜西省招辦近日發佈瞭陜西2018年高考守則來提醒考生,進入考場,隻準攜帶2B鉛筆、0.5毫米黑色墨水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墊紙板、透明筆袋等文具。而手機、無線電發射和接收設備、電子存儲記憶錄放設備、手表、塗改液、修正帶、助聽器、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試用品則嚴禁攜帶進入考場。

在防范打擊替考方面,江西提出,高考期間,各高校要嚴格學生請假制度,沒有特殊理由,高校在校生6月7日、8日兩天不準請假離校。對經批準請假離校或單獨在外實習的學生,要在高考期間考試開考半小時後與學生電話聯系,發現可疑替考者立即上報。

在河南信陽則提出瞭更詳細的措施,具體包括,保密室錄像要做到24小時不間斷、全方位、無死角監控存儲。要加強試卷從保密室到考點運送途中的視頻監控,實時跟蹤,做到專車運送、專用保密箱存儲、雙鎖加固、公安護送,全程視頻監控等。

貴州

嚴防信息泄露和篡改

河南

陜西

2018年高考將於6月7日—8日舉行。高考臨近,如何確保2018年高考安全、平穩、有序進行,各地都出臺瞭哪些措施?

加強涉密環節全過程、全鏈條監管

防范高科技作弊是今年高考安全工作中的一大亮點。北京發佈的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方案提出,將提前啟動覆蓋全市和局部遠郊區的固定監測網,對考點及周邊開展專項電磁環境監測和治理工作,排查可疑信號。考試期間,監測車輛將在路上巡查,配合固定監測網,確保考點電磁環境的無縫隙監測,兩組無線電執法人員還將在考試期間分片值守。

帶手機入考場按作弊處理

5月24日,寧夏教育考試院發佈《致全區2018年高考考生及傢長的公開信》,對考生參加高考的有關事宜進行瞭提醒,特別強調,嚴禁考生將手機帶入考場,一旦在考場內發現考生將手機帶入,不論是否開機,一律按作弊處理。

湖北武漢

高考期間,在校生原則上一律不允許離開校園,確有特殊情況的,需嚴格履行審批程序,嚴格請假、銷假制度,並且做到保持24小時手機開機、聯絡暢通。

在保障考場安全方面,湖北武漢提出,在全市每個考場均配備金屬探測儀、手機屏蔽儀,考生進入考場後需接受安檢。考場情況將全程錄音錄像,遠程電子監控。此外,今年武漢高考考場將全部更換為智能化自動校時的電波鐘,考生不能戴手表進入考場。

來源:微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台北抽油煙機清洗廠商言教育


?a href="http://static.8193.com.tw/index5.php">排油煙罩清洗|排油煙罩清洗廠商吕诵侣劰娞?br/>
江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jzqmk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