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內蒙古師范大學錦山實驗中學教師招聘16名公告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2017年內蒙古師范大學錦山實驗中學教師招聘16名公告

http://neimenggu.hteacher.net 2017-11-04 13:56 內蒙古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年內蒙古師范大學錦山實驗中學教師招聘16名公告,求職簡歷投遞時間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根據教育教學工作崗位需要,內蒙古師范大學錦山實驗中學公開招聘部分師范類高層次人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 公開、擇優 的原則,按照德才兼備的標準,采取試講、面試與考察相結合的方法進行。

二、招聘計劃

語文2人,數學2人,外語1人,物理2人,化學3人,生物2人,政治1人,歷史1,地理1人,信息1人,計16人。

三、招聘范圍

教育部直屬師范大學全日制免費師范生及研究生。南京師范大學、華南師范大學、湖南師范大學、福建師范大學、首都師范大學、浙江師范大學、天津師范大學、山東師范大學、河南師范大學、河北師范大學、哈爾濱師范大學、四川師范大學、遼寧師范大學的全日制研究生。

四、招聘條件:

1、職業要求:擁護中國共產黨,熱愛教育事業,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養,具有中學教師資格。

2、專業要求:所學專業對口,教學基本功紮實,持有高中以上教師資格證,英語教師達到專業八級水平。具備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齡要求:35周歲以下(1983年以後出生),近五年畢業(2014年 2018年)。

4、健康要求:身心健康,有正常履行招聘崗位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

五、招聘方式:

1、現場招聘:用人學校參加高校招聘宣講會,工作人員現場發佈公告,接受應聘人員現場報名。資格審核及面試合格後,現場簽訂三方協議。具體時間另行通知或關註相應學校網站信息。

2、到校參加面試:以網上投遞簡歷或直接到校報名的方式報名。報名者將本人簡歷發至喀喇沁旗人才交流中心郵箱(klqqrcjlzx@163.com),求職簡歷投遞時間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招聘領導小組對報名者所投簡歷進行初審,電話通知入圍者進行試講、面試,擇優聘用,簽訂聘用協議。

六、資格審查:

1、根據擇優入圍的原則,對報名應聘人員按照招聘條件進行資格審查,初審合格確定入圍人員名單並參加面試、試講。

2、初審要求如下:

A.填寫《錦山實驗中學教師招聘報名表》

B.提交相關證件原件的掃描件。具體有:

①畢業證或應屆生所在院校畢業證明的掃描件。

②學位證或應屆生所在院校學位證明的掃描件。

③教師資格證或師范類院校教師資格證明的掃描件。

④普通話等級證書的掃描件。

⑤獲獎情況掃描件:三好學生證書、優秀學生幹部證書、獎學金證書及優秀實習生等其它表獎

七、待遇

所有擬聘用人員統一體檢合格後,按照國傢相關規定辦理正式聘用手續,屬於國傢正式事業單位編制,享受本地人才同等待遇。

八、台北靜電機租賃聯系方式:

聯系人:徐景明

固定電話:0476-3772712

手機:13848968019

學校網址:http://www.jz2886.com

喀喇沁旗政府網址:http://www.klq.gov.cn

相關推薦:

2017年內蒙古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

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內蒙古華圖教師網http://neimenggu.hteacher.net

責任編輯:宗美琦

上一頁12下一頁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江西樂平 楊奇俊: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面試第2,總分第5。呵呵,一點都沒有緊張,我還要繼續努力!謝謝老師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江西九江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學員周蕾:王威老師我總成績出來瞭,排第5考上瞭,謝謝老師!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廈門學員蘇曉婕:我9號剛考完…面試過瞭…第二名…還不錯哈… 謝謝宋偉老師!

江西學員胡國進:老師,我面試過瞭,都是老師的功勞!

江西南昌 熊西西:龍春來老師,我考上啦!謝謝您的耐心教導、鼓勵和信任,培訓後我有瞭很大進步,膽子變大多啦,面試的時候隻有一點點緊張。

山西臨汾 尉俊燕:偶考上瞭!!謝謝雷智慧老師!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榆林學員王海瑞:謝謝老師,我考瞭第一,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感謝郭老師的輔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rjzqmk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