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於晏自稱霸道型喜歡就會追 力挺劉詩詩演技好

[摘要]近日,關於劉詩詩演戲面癱的話題在網絡上引發瞭討論。彭於晏日前在接受微信采訪時力挺劉詩詩,贊其演技很好。談到自己感情問題時更自曝自己初吻在16歲,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去追。

劉詩詩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與彭於晏

(微博)在《風中奇緣》中激吻劇照(資料圖)

南方都市報10月29日報道 “將軍,您怎麼評價劉詩詩的演技?”“詩詩的演技是極好的!”在路人圍觀鑒賞劉詩詩演技的群眾運動中,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風中奇緣》由於女主角劉詩詩的存在,也被卷入瞭風口浪尖。近日,劇中兩大男神主角胡歌(微博)(微信號:huge_weixin)、彭於晏分別接受芒果微信采訪,詩爺的演技問題都成瞭兩個男人怎麼也繞不過去的坎。繼胡歌在微信采訪中盛贊劉詩詩“她的存在就是演戲”之後,昨日,“衛將軍”彭於晏在接受微信采訪時也拍胸脯表示“詩詩的演技很好”,“詩詩就是一個很愛吃的演員,她是為吃而生。當藝人對於任何批評指教平常心看待就好。”

演技問題@劉詩詩“她演技很好”、“她是為吃而生”

“問題來瞭:詩爺的演技究竟是面癱,還是本色?”近日,網絡上充滿瞭各種對劉詩詩演技的討論,稱劉詩詩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表演“讓人傻傻分不清楚”。昨日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片方甚至按捺不住發聲力挺詩爺演技,稱“劉詩詩小姐此次的表演有巨大的超越……如果不看第二遍,是很難體會到她的表演之優秀的……”此聲明在“幽默自黑”領域獲得網友廣泛討論的同時,昨日,作為熱播電視劇《風中奇緣》中與劉詩詩搭檔的男主角彭於晏,也在接受微信采訪時力挺詩爺,“詩詩的演技很好。”

此前在接受微信采訪時,劇中的另一男主胡歌曾表示“劉詩詩的存在就是演戲”,聊到和詩詩的合作,彭於晏則稱:“詩詩就是一個很愛吃的演員,她在現場拍戲有很多零食,跟她拍戲感覺很好,有很多吃的,她是為吃而生!在《仙劍》之後再合作,覺得大傢都長大瞭,可是拍起來戲還像以前一樣。有時候拍一拍會笑場,因為戴著頭套,笑一笑就崩開瞭,所以必須要再粘起來。”

對於網友們點評劉詩詩的演技,彭於晏安慰詩爺,“當藝人就平常心吧,沒什麼大不瞭,對於任何批評指教平常心看待就好。”

相親問題@胡歌“他可能再過幾年就要接受相親瞭吧!”

作為娛樂圈中所剩無幾的單身男神,彭於晏表示因為都在忙著拍戲,沒時間談戀愛,但有適合的一定會帶給媽媽看,“媽媽是沒有什麼意見的。應該是‘天真善良能吃苦,孝順可愛會做飯’就可以瞭吧!”相比胡歌“不接受相親”的鐵齒,彭於晏則對相親充滿好奇心,“胡歌不接受相親,真的嗎?他可能再過幾年就要接受相親瞭吧!我覺得相親也很酷,蠻有趣的!沒有嘗試過,說不定可以試試看!”

自己的感情問題@彭於晏16歲初吻 建議大傢霸道一點

在《風中奇緣》中,劉詩詩飾演的角色是“衛將軍”彭於晏的初戀,現實生活中,談到自己的初戀,彭於晏表示初吻在16歲就交代瞭。“我的初吻和初戀,大概是16歲吧,暗戀算嗎?”劇中,彭於晏幫劉詩詩梳頭的畫面碎瞭電視機前的不少少女心,實際上彭於晏說,自己也幫人梳過頭,但這還不算最浪漫的事兒,“最浪漫的是,學生時代經濟拮據,和女朋友去加拿大海邊,經過一傢很有名的芝士蛋糕店,帶她去海邊看星星,吹海風……現在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也會去追求的,用各種方式,如果大傢覺得不錯,都可以采用,建議所有男生、媒體朋友都可以試一試,霸道一點,也許女生會比較喜歡。”

桃園靜電機出租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桃園靜電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jzqmk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